【广东开放大学】肇庆开大体系举办学员文体活动研讨会暨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2018-04-27 来源:广东开放大学工会
分享:

      为凝聚肇庆开放大学系统力量、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探讨学员文体活动开展方法,肇庆开放大学体系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暨肇庆开放大学体系学员文体活动研讨会于4月23日-24日在四会开放大学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肇庆开放大学主办,四会开放大学承办,全市开放大学系统共7支代表队参加。各校领导高度重视,基本派出了学校班子成员带队参加本次文体活动研讨会和羽毛球友谊团体赛。
    4月23日下午,肇庆开放大学系统学员文体活动研讨会在四会开放大学阶梯教室举行。肇庆开放大学张青青副校长、四会开放大学关志坚副校长分别在研讨会上致辞发言。
      肇庆开放大学张青青副校长首先讲话,她指出组织全市开放大学体系的体育运动,能够很好的调动教职工积极参与,具有增强体质、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作用,能够展现各县市区开放大学教职工的风采,为促进本系统同事的交流搭建良好的平台。关志坚副校长详细介绍了四会电大近些年的发展情况,他希望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遵循“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和“公开、公正、公平”的竞赛原则,大力弘扬体育风尚,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4月24日,肇庆开放大学体系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四会碧海湾社区体育馆举行。比赛以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组合团体赛计算总分。选手们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娴熟的技术,展现了团队协作的精神风貌,竞争异常激烈精彩。经过激烈角逐,四会开放大学勇夺本次大赛冠军,怀集开放大学、广宁开放大学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其他各校获得优胜奖。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肇庆开放大学体系教职工积极向上,齐心协力的精神风貌,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增进了相互间的情感交流,促进了全市开放大学体系建设。

 

出席研讨会的领导老师

运动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