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阳江开放大学工会组织教职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8-04-24 来源:
分享: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教职工的文化自信, 4月10日下午,阳江开放大学工会组织教职工观看了爱国教育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该片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主要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影片以“大爱中国、大美中国、龙腾虎跃、蒸蒸日上”为总基调,展示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及其背后的故事。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一系列足以载入史册的非凡成就,以恢弘气势、精美画面、激昂的配乐和振奋人心的解说词,全方面、多层次、立体化的一一展现在大银幕上,为中国人民了解伟大祖国,为全世界了解辉煌中国,献上一部真实、感人、意义非凡的国情大片。
       观影结束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看到祖国这般富强,自豪之情油然而生,感觉备受鼓舞。“从未感到我们的国家和民族像今天这样如此接近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位教师在接受采访时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更有干劲儿了,要认真落实好我们党的每一项政策,完成党交付的每一项任务,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贯穿于工作的各个环节,助推我们伟大中国梦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