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校工会召开年度工作及表彰分享会

2018-04-20 来源:东莞理工学院
分享:

        4月19日,校工会召开工会工作部署及及表彰分享会议,会议在综合教学楼6F201举行,校工会副主席郑玉敏主持,校工会各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及工作骨干、各活动社团负责人6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前,广东总工会干部学校原校长易江教授做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报告。会上,校工会专职副主席吕卫东总结了工会2017年工作,强调在抓岗位竞赛、二级教代会、权益维护、文体活动、自身建设”等方面,各分工会、各兴趣社团都积极参与,作了大量的工作,取得明显成绩。吕卫东介绍2018年工会工作,着重从团结和动员教职工坚守本职建功高建、持续紧抓教代会建设、系统推进工会改革、创新机制和活动方式等方面,并结合开展教工小家建设、试行教职工疗养等新举措做了阐释。强调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建设攻坚争先的关键之年,工会工作要以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基础,围绕学校中心任务,为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助力。

       会议上,校工会表彰了社团工作暨社团骨干、分工会及工会先进个人。教育学院等3个单位荣获“社团之友奖”,乒乓球协会等3个单位荣获“优秀教工社团奖”,瑜伽协会与羽毛球协会分获“最活跃社团奖”及“最佳人气社团奖”;经管学院分工会等5个单位荣获“维权及民主管理奖”,机械学院分工会等5个单位荣获“关心关爱奖”,文传学院分工会等6个单位荣获“工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等。此外,在颁奖环节之后,瑜伽协会、乒乓球协会、经管学院分工会、文传学院分工会还分享了其相关特色活动的举办及工作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