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工会五届六次全会部署全年工作

2018-04-16 来源:本网
分享:

       4月12日,第五届工会委员第六次全体会议在行政楼C50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校工会专职副主席吕卫东主持。

       会上,吕卫东传达了省教科文卫工会七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年度工作,对工会工作要点进行了说明。工会副主席邹胜美对2018年经费预算的制定及下达金额作了说明。委员们对工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对优秀教职员工社团、先进个人名单进行了审阅。

       吕卫东指出,做好2018年工会工作,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重点抓好岗位竞赛、民生实事、女职委及青工委工作、开好五届“双代会”八次会议及六届一次会议,推行教职工疗养计划、建设教工小家、推进社团工作以及开展丰富新颖的文体活动等八个项重点工作。吕卫东还对新政策下的工会福利费开支、政策作了解读,表明今年工会经费将会保证项目的同时,继续并加大对二级工会倾斜。

       据悉,本次会议通过的文件,将在4月19日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及工会工作会议”上印发,同时对相关优秀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