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果”然厉害 “拼”出自我——学校首届水果拼盘大赛圆满落幕

2018-03-22 来源:
分享:

3月21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白云校区工会承办的学校首届水果拼盘大赛在白云校区甘葡园一楼举行。

据悉,举办本届大赛旨在进一步激发我校女教职工热爱生活、创造生活的情怀,倡导健康绿色的饮食理念,全校共有20支部门工会代表队报名参赛。现场所见,各组参赛选手施展出看家本领,发挥创意认真拼摆,并凭借专业刀具雕刻出惟妙惟肖的造型。葡萄、草莓、苹果、西瓜、火龙果等色彩鲜艳的水果作为原材料,在选手们的巧手下被削皮切片、堆砌整饰,成为一道道五彩缤纷、造型别致的水果拼盘呈现在大家眼前。

经黄继珍、颜琳、李一文、肖冰、朱路平等五位评委的认真评选,教辅与附属单位部门工会代表队夺得本届大赛一等奖,自动化学院工会代表队、动物科技学院工会代表队、轻工食品学院工会代表队、白云校区工会一队分获二等奖,城乡建设学院工会代表队、农业与生物学院工会代表队、行政部门工会二队、党群部门工会一队、党群部门工会二队、计算科学学院工会代表队和白云校区工会二队分获三等奖。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吴雪君,学生处副处长、白云校区直属党支部书记昌灯圣和保卫处副处长、白云校区工会主席钟传钦分别为获奖队伍代表颁奖。

赛后,记者采访了获得桂冠殊荣队伍的队长高丽霞教授。她认为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本次她们的获奖作品《中华腾飞•仲恺长青》所表达的正是广大教职工对祖国、对“仲恺”大家庭的热爱之情,也较好地体现了我校作为农业院校的专业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