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扬帆新征程 再创新辉煌 ——我院举办2018年迎新春文艺汇演

2018-02-09 来源:
分享:
        金鸡辞旧岁,玉犬送春来。2月9日下午,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临床医学院)“扬帆新征程 再创新辉煌”2018年迎新春文艺汇演在九楼多功能会议厅隆重举行。连南县卫计局副局长刘存瑛,我院全体领导班子及医教员工共4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演出,共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演出尚未开始,偌大的多功能厅早已座无虚席。台上滚动播放着暖场视频,潘宣院长和周万兴书记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潘宣院长肯定了过去一年中我院在医教研和三甲评审工作中取得的喜人成绩,他代表领导班子向辛勤耕耘在一线的全体医护教职员工和离退休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周万兴书记对大家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希望我们这一代人铭记前辈的教导和培养,传承老一辈的奋斗精神,在新一轮创建高水平医院的新征程中再创佳绩! 
  演出在气势磅礴的的舞蹈《鼓舞欢腾》中拉开帷幕,炫目的灯效,喜庆的背景,高亢激扬的鼓点,灵巧活泼的秧歌,营造出热闹祥和的氛围,将现场气氛迅速点燃;舞蹈《我们的中国梦》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体现了我院员工爱国爱党、爱院如家的真挚情感;民族舞《芳华·绒花》、印度舞蹈《美丽的姑娘》、中国风舞蹈《落花情》、汉服舞蹈《归来》、傣族舞蹈《年年有余》、扇舞《盛世欢歌》、新疆舞《横晃闪》在各具特色的舞姿中充分展示我院员工的独特魅力,表达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小品《医院纪事》、舞台剧《Do Things Right》、喜剧舞蹈《主任叫我来查房》、情景剧《美的奇迹·续集》结合工作实际,运用生动的语言,展示了我们的行业特点和工作成就,体现了我院员工对工作的执着坚守,对事业的不懈追求;舞蹈《C哩C哩》、《欢欢喜喜过新年》、《欢聚一堂》、《啦啦健身操》活泼动感,跳出了我院医务人员的青春活力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乐器弹唱《Single’s Daydream》让观众们感受到临床医学院学生们的多才多艺。
  晚会上,为在院工作满30年的医教员工颁发纪念徽章的环节,更是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全体院领导为他们颁奖,感谢他们把自己最珍贵的三十年与医院相守相伴、不离不弃,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辛勤耕耘、奉献青春。

  文艺汇演随着连南医院带来的瑶族舞蹈《花花鞋的故事》进入尾声,整场演出的20个节目内容丰富,高潮迭起,观众们的掌声、喝彩声不绝于耳,充分展示了我院丰富的文化生活和为美好明天干事创业的奋斗情怀。过去的2017年,我们同舟共济、砥砺前行;在充满希望的2018年,我们将牢记使命,扬帆新征程,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