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幸福女性学堂 | 我永远不能成为别人,我只能成为自己 ——记第三期教职工私人订制课程

2018-01-16 来源:华师工会
分享:


安妮老师说

每个人都有自己最漂亮的地方

私人订制

就是帮你找到最适合你的颜色

让你玩转各种搭配小技巧



导师:罗安妮


秉持着服务华师在职教职工,让女教职工更美更有气质的宗旨,华南师范大学工会本学期继续开设了第三期教职工私人订制课程。每周四下午,教工俱乐部205女工室,“私人订制”课程都在等着老师们的到来。个人色彩诊断、个人穿搭风格建议,尽在资深导师罗安妮老师主持的“私人订制”课程。


    


到目前为止,私人订制已经帮助约四十位老师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颜色,而且对颜色的冷暖、颜色的纯度、明度等各方面都有所了解和掌握,她们开始知道自己是属于哪个色系,知道自己该买什么样的颜色的衣服,一进服装店,一眼望过去,就看到了属于自己的颜色。

服装不仅仅是颜色,还有很多的搭配窍门需要学习,还需要知道自己的身型,自己的量感,加上各种细节元素的搭配等等,才能打造出适合自己的服饰造型。

可能一条简单的T恤,通过不同的搭配,会给人不同的感觉,或简洁大方,或成熟稳重。




颜色的搭配是整体形象的第一印象,学会如何协调地搭配颜色,那么就再也不用纠结穿什么了。所以,搭配是一门学问,要慢慢的去学习,这也是私人订制课程一直持续的原因。老师们每次去上课,都能有不一样的收获。

自上课以来,有些老师在穿着打扮上进步不少,找到了适合自己的颜色体系,在搭配上也更注重各种细节元素的搭配。慢慢地,她们发现,原来自己也可以这样有气质,这样美,而且越看越觉得自己好看,开始穿出了自己的韵味,穿出了自己本来很漂亮的样子。



安妮老师说:“美学会改变我们的世界观。”我们可以变得更美,衣服可以衬托你的美,我们穿衣服,不是说衣服好不好看,而是自己好不好看。通过有彩色和无彩色(黑白灰)的搭配,突出的是你的脸,而且越干净越突出。从而,让你更关注本身,而非被服饰的绚丽淹没,是搭配的奥妙之处。

    私人订制课程,不仅仅是好看好玩,还能让你越来越觉得自己漂亮,找到自己身上的闪光点,然后去展现它,呈现出最美丽的你,让你成为人群中最有气质的那一个人!




下学期更多精彩继续!敬请扫描文章末尾“华师我家”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密切关注各类学习班的开班情况。诚邀您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