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教工, 情深意浓 —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领导一行莅临我校开展送温暖活动

2018-01-12 来源:广东培正学院工会委员会
分享:

      1月9日下午,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谢岩梅主席一行四人莅临广东培正学院开展送温暖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杨松、工会委员、模范教师代表和困难教职工代表共15人参加活动。

         


   刘晓瑜主席和杨敏副主席陪同广东省教科文卫领导一行参观了校园,接着在行政楼326会议室和模范教师代表和困难教职工代表进行座谈。杨松书记致辞对省教科文卫工会领导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她表示,每年的这个时候,上级工会组织都会用各种形式对我校进行慰问,我校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逐步发展离不开上级工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不懈努力。

   广东省教科文卫谢岩梅主席发表讲话表示,我校校园环境优美、设施完善,从建校初期的100多名学生发展到现在的15000多名学生,成长发展速度很快,值得称赞。省教科文卫工会在每年的元旦春节期间,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送温暖活动,通过对教职工的温暖关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谢主席鼓励困难教职工要迎难而上,以更好的状态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民办教育事业多做贡献。

  最后,谢岩梅主席和杨松书记一同为教职工代表送上慰问金,道以诚挚的新年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