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此青绿,共“树”未来——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与华工工会共同开展植树活动

2024-03-22 来源: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华工工会 吴显强
分享:

  春回大地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3月12日,在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谢岩梅一行来到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与华南理工大学工会共同开展植树活动。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欧阳斌、广州国际校区综合事务办公室负责人、“两会”委员代表、二级工会代表等近20人参加了活动。

植树现场。图片:李探宇  林卓萍

  在暖阳的照耀下,大家三五成队、干劲十足,挥锹铲土、踏实平土、提桶浇水,用心种好每一棵树苗,沉浸在植树的欢乐氛围中。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一棵棵象征着希望与发展的异木棉树苗傲然挺立,为广州国际校区增添了绿意。谢岩梅主席表示,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正致力打造为高等教育在地国际化先行示范区,将与这些生机盎然的树苗一起,在阳光的沐浴下,茁壮成长为参天树木。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此次植树活动不仅为校园种下一抹新绿、为绿美广东增添了勃勃生机,还加深了各单位、代表们的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