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工会做好工会会员2024年元旦慰问品发放工作

2024-01-09 来源: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工会
分享:

  为扎实推动消费帮扶精准惠农工作,2024年元旦期间,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工会为全校教职工会员采购了佛山市对口帮扶地区——肇庆市四会市黄田镇的特色农产品。

  在采购前期,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工会干部深入黄田镇实地考察调研,就农产品的种类、价格、品质、供货时间、批次等进行把关和考量,最大程度地满足广大工会会员的多元化需求。此次发放的慰问品包括沙糖桔、西瓜番薯、千禧番茄、农家初生鸡蛋等四种农产品。

  为保证助农产品的质量和新鲜度,本次慰问品分别于1月2日、4日和8日,分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两个校区三批次发放。元旦刚过的2日清晨,第一批满载604份浓浓爱意助农产品的货车抵达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江湾校区,六辆配送车开始对10个分工会进行定点配送,让教职工以最快速、最便捷的方式领取到这份来自大山深处的“礼物”。

  1月4日和8日,分别有601份和520份助农产品也到达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仙溪校区北区和仙溪南区进行定点配送,将工会“娘家人”的贴心服务和温暖送达学校教职员工的手上。一位教师在微信上回复:“配送的农产品比较新鲜,工作人员亲力亲为,为你们点赞!”

  此次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工会发放共计1725份慰问品,同时,为响应四会市黄田镇人民政府的消费帮扶倡议,学校工会发动各分工会及其教职工积极参与消费帮扶,个人消费帮扶购买的沙糖桔共计368箱,也随着爱心助农专车一并送达教职工的手里。

  接下来,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工会将继续夯实帮扶责任,为广大教职工提供精准服务,办好事、办实事,积极把学校党委的关怀与慰问及时传递给每一位教职工,为构筑“幸福佛科院”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