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培正学院工会举办“迎新年·赠春联”活动

2024-01-05 来源:广东培正学院工会
分享: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祥和、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1月3日下午,广东培正学院工会在学校图书馆举办了“迎新年·赠春联”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黄弢、工会主席刘晓瑜、副主席杨敏及各部门工会小组300多名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自动转存图片

大合照。

  此次活动以“凝心聚力续卅载辉煌,龙马精神绘新春蓝图”为主题,活动由工会主席刘晓瑜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黄弢在致辞中表示,去年学校举行了30周年校庆庆典,办学30周年以来,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已培养7万多名毕业生,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自己的贡献。今年下半年,学校将迎来教育部的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希望本次活动能够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教职工的精神生活,凝聚活力,为学校更好的发展贡献力量。

  接着,黄弢为教职工代表送上了充满喜庆的“福”字,并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顺意。

黄弢常务副校长(左)为教职工代表送“福”。

  活动现场,来自各二级学院和行政部门的书法老师们,现场挥毫泼墨,为教职工创作出一副副寓意吉祥、内涵丰富的春联,送去新年祝福。大红纸张、黑色字体,既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韵味,也为新春佳节增添了浓厚的喜庆氛围。

书法老师即兴挥毫。

书法老师现场送“福”。

  此次活动得到招生就业与继续教育处、两办和图书馆工会小组的大力支持。书法雅尚,翰墨千秋。一副副喜盈盈的春联,一个个红彤彤的“福”字,不仅表达了大家对新年的美好期盼,也弘扬了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既为教职工们送上了一份美好的祝福,感受和和美美的节日气氛,同时也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友谊。

自动转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