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党支部为全校师生送福、送春联

2023-12-29 来源: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分享:

  12月28日下午,元旦将至,为营造吉祥如意的新年氛围,为全校师生送上新年祝福,让他们深切地感受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风尚,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党支部携手校团委,举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题党日活动——“广轻春早”送福、送春联活动。活动邀请专业书法老师庞科成和翰阳书画社学生现场挥毫泼墨,为全校师生送福、送春联,工会党支部书记陈立君及支部全体党员作为志愿者踊跃参与。

  本次活动,共送出现场书写的对联100副,福贴300张。在阵阵墨香中,一幅幅饱含着真心祝福和喜气的春联、福贴送给师生手上,也送进了他们的心坎,得到了前来领取的师生,特别是离退休教职工高度赞扬。他们纷纷表示,学校举办这样的活动,送温暖和美好祝愿,切实为师生办实事,非常有意义。

  本次挥春送福,进一步响应校党委建设幸福和谐校园的号召,增进了师生间的情感交流,营造了校园浓浓的新年气氛,也让师生感受到了党组织的热情、广轻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师生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