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校庆,展风华!广东培正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校园摄影大赛

2023-12-05 来源:广东培正学院工会 通讯员:杨敏
分享:

  为庆祝广东培正学院建校30周年,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国爱党爱校情怀,推进学校师德师风建设,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多角度展现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广东培正学院工会举办了第六届教职工校园摄影比赛。

  本次大赛以“迎校庆·爱培正·展风华”为主题,经各部门工会小组认真组织,教职工踊跃参加,共收到103幅摄影作品。近日,学校工会组织相关专业教师组成摄影大赛评审小组,对提交的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20名。叶梓龙、高然老师的作品《共筑同心圆》、《金秋下的图书馆》获得一等奖。

  参赛作品以30周年校庆和立德树人为切入点,既有从“画中培正”“秋日风景”角度出发,反映学校建校30周年来各方面取得的成就、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校园建设的作品;又有从教学、科研、人文、体育、艺术等角度,反映教职工在教育教学、服务师生、参与公益等精彩瞬间的作品。一帧帧,一件件,获奖作品多维度、多视角展示了我校的风情风貌和教职工奋发向上、教书育人的精神面貌,给人以美的享受。

一等奖:共筑同心圆   校团委 叶梓龙

一等奖:金秋下的图书馆 人文学院 高然

二等奖:教职工篮球赛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 陈奕鑫

三等奖:立校三十载,培正正青春 党群工作部 丘文苑

专心致志的学子 经济学院 梁淑贞

优秀奖:弘湖倒影 管理学院 孟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