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工商学院工会开展教职工子女冰上运动体验活动

2023-06-07 来源:广州工商学院工会
分享:

  近日,广州工商学院工会在花都校区花漾滑冰训练场为教职工子女举办“清凉六一 欢乐一夏”主题冰上运动体验活动,为广大教职工子女带来一个欢乐且难忘的“六一儿童节学校近一百名教职工子女参加。

  活动现场,教职工子女分成“欢乐1班”和“欢乐2班”,每个班级小朋友划分成基础组和初级组。基础组在教练的带领下,学习滑冰,小朋友们在滑冰场上勇敢迈步,大胆向前,动作越来越娴熟。初级组小朋友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学习了滑冰的升级动作,进行了紧张刺激的“趣趣冰”和接力比赛。在凉快的滑冰场里,小朋友们活力满满,奋勇向前冲,玩得热火朝天。教职工们也在场外卖力地为小朋友们打气加油。

  活动最后,学校工会为每位小朋友们送上活动礼品,为比赛胜利的小朋友颁发奖品。

  本次活动让小朋友们体验到冰上运动的魅力,激发了运动健身的兴趣,也促进了学校教职工的亲子关系和谐,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广州工商学院工会将继续把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扎实开展更多形式的教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