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广东培正学院工会开展女教职工春游活动

2023-03-21 来源:广东培正学院工会 杨敏
分享:

  草长莺飞二月天,春风和煦,暖意融融,正是外出踏青,亲近自然、感受美好的时节。3月8日至19日,广东培正学院工会组织了400多名教职工分批开展春游活动。

董事会、校长办开展的围炉煮茶活动

  本次活动以“迎评估,促发展,巾帼在行动”为主题,各部门工会创新活动方式,用心设计,精心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春游活动。3月8日,董事会、校长办开展围炉煮茶;校办和党办畅游七溪地;会计学院和经济学院、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联合组队,工会主席刘晓瑜亲自带队,一同到有“岭南盆景之乡”之称的瑞岭村和美丽乡村竹洞村畅游。瑞岭村曾获评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盆景+花”成为渗透在这个乡镇肌理中的符号。竹洞村在实施乡村振兴后,由一个无人问津的小山村摇身变为美丽乡村。女教职工们观赏游玩于这井然有序,令人心旷神怡的盆景之乡中,感受这有历史、有文化的美丽村落,同时也增进了彼此的交流和沟通,增加了团队凝聚力。

会计学院女教职工打卡美丽乡村——竹洞村

  竹洞村的黄花风铃,瑞岭村的盆景栩栩如生,令女教职工赞叹不已,流连忘返。踏青,赏花,挑战玻璃栈道,女教职工徜徉在美丽的花海中,陶醉在美好的春光里,她们以放松的方式、舒适的状态亲近自然,拥抱春天。

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女教职工观赏黄花风铃

  此外,3月18日,外国语学院打卡清远牛鱼嘴原始生态风景区;招生就业处打卡番禺野生动物园......此次春游活动,旨在增加女教职工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凝聚力,丰富活动,凝聚力量,团结一致,以更健康的体魄、更充沛的精力完成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和迎接建校30周年。

外国语学院打卡清远牛鱼嘴原始生态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