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工会联合多单位举办未婚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2023-02-20 来源: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分享:

  2月14日下午,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工会联合中建二局广州分公司、广东省军区第四幼儿园在广州花城汇北区里举办“建”证浪漫幸福 “师”刻有你相伴——青年职工联谊活动。中建二局广州分公司工会主席徐海泓、广东省军区第四幼儿园长庄柳媚、校工会主席石朝阳等领导及30多名未婚青年职工共同参加了当天活动。

  “趣味游戏、真情表白、甜蜜观影...”交友联谊现场气氛融洽、场面热烈。青年职工们的浪漫缘分之旅在主办方精心策划的“看图识人”“锤子帽子”“画画接龙”等一系列小游戏中拉开帷幕。这些互动小游戏大大缓解了青年男女初识的尴尬与紧张,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大家通过玩游戏增加了彼此交流认识的机会。这是学校工会与中建二局联合举办的第二次交友联谊活动,为平时工作繁忙、受交际圈子限制而没有机会结识异性朋友、缺少沟通的学校青年单身职工男女营造了静谧舒适、轻松愉快的环境,搭建了一个相识、沟通的平台。

  多年来,作为职工的“娘家人”,学校工会切实为职工办实事,帮助未婚青年职工解决“急难愁盼”的交友难题,努力搭建职工交友平台,打造和优化了联谊活动品牌,不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越来越多的青年职工在工会组织的牵线搭桥下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参加活动的青年职工们纷纷表示,活动不仅为他们提供了相识、相知的平台,更是一次缓解工作压力、放飞心灵的机会,搭建了拓宽交际面的桥梁。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