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工会做好2022-2023年帮扶地区农产品采购工作

2022-12-27 来源:​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工会 甘杰 王凡
分享:

  按照省市有关在采购会员慰问品时优先选择帮扶地区农产品的文件精神,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工会继续采购帮扶地区农产品作为工会会员慰问品。为做好1748份会员节日慰问品备货工作,学校工会联合中选供应商克服12月中下旬疫情的影响,积极回应广大教职工的需求。一是为丰富本次会员兑换慰问品,特意采购了新鲜水果类、鸡蛋类产品,供教职工兑换。二是在产品严选方面,安排资深采购团队,新鲜部、包装食品部、鸡蛋采购部三部门联合成立检查组,认真检查产品质量后,将产品储存到相应的库位。三是制定现场提货活动安排,让会员得到最全面与最便捷的兑换流程,更好的兑换体验,现场活动顺利完成。

仙溪校区门店内景

  与此同时,11月30日根据学校乡村振兴办公室统一工作安排,学校工会将《黄田沙糖桔消费帮扶倡议书》在二级分工会广而告之,助力佛山市驻黄田镇帮镇扶村工作。在校园经受新一轮疫情考验后,12月26日,共计1732份砂糖桔先后发往仙溪、江湾、河滨校区,工会的一线干部有的刚刚病愈,又匆忙投入为教职工服务的忙碌中,把温暖和祝福送达到教职工手上,我们相信:每一个春天都值得期待。 

江湾校区搬运砂糖桔现场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