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培正学院工会掀起线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12-19 来源:广东培正学院工会
分享:

  近日,广东省总工会印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全省各级工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宣讲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广东培正学院工会结合实际,以部门活动为载体,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为引导学校各部门工会小组会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学校工会以部门活动为载体,依托各二级工会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并给予相关活动经费支持,有效将部门活动融入到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董事会、校长办、党办和校办工会小组通过线上答题活动,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线上活动人人参与,并设置丰富的奖品,既提升了会员的理论素养,又用心用情打造“学习之家”、“温暖之家”,实现双赢。

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答题统一服装

  外国语学院通过举办“冬日暖阳运动行”线上手指舞蹈活动,提升广大会员凝聚力。每位会员完成线上手指舞蹈,录制成视频后参赛,并分享一段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想,就可以获得参赛纪念品。将理论学习融入到实践活动中,让会员在活动中学习,在学习中活动,相得益彰。

  据悉,该校工会正认真准备,积极组织会员参与12月19日开赛的全国职工和工会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答题闯关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