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第四十六届田径运动会之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2022-11-29 来源: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工会 王凡
分享:

  阳光明媚,青春正好,激情澎湃,热血燃烧。11月11日上午,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第四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在仙溪校区运动场拉开帷幕,学校党委书记骆少明宣布校运会开幕,党委副书记钟飞健出席开幕式,副校长傅江景致开幕词。

  校运会开幕式后,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第四十六届田径运动会之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也在仙溪校区篮球场拉开帷幕,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钟飞健,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卢建红,工会、人文与教育学院负责人以及21个分工会主席共同主持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启动仪式。

  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共设置4个趣味项目,分别是齐心协力、龟兔赛跑、飞跃新征程和快乐向前冲。比赛中所有人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一起在赛场奔驰、呐喊、欢笑展现出一幅幅团结、进取、友爱、和谐的画面,体现了“佛科院”应有的拼搏进取精神。

已编辑图片

学校党委书记骆少明(中)和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钟飞健(左四)到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竞赛现场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材料科学与氢能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粤台人工智能学院、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机关、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九名。

  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得团体总分前九名的分工会颁发了一、二、三等奖。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钟飞健还为交通与土木建筑学院分工会颁发了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授予的“模范职工小家”的牌匾和荣誉证书。

  运动使人快乐,团结使人奋进!为更好地凝聚师生共同在仙溪校区参加本次趣味运动会,学校工会历时1个半月,先后召开6次调度协调会,确保运动会真正集合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进一步凝聚各基层工会,以增进各分工会交流、提升合作精神、熔炼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目的,展现出教职工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时代风采,达到了团结进取、快乐健康的效果,为学校“三大工程”建设贡献工会力量。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