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召开第十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八次会议

2022-10-21 来源: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工会 王凡 甘杰
分享:

  10月14日下午,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工会在仙溪校区召开了第十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第十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人力资源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教代会主任钟飞健主持会议。

  钟飞健对提请执委会审议的《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岭南学者”人才激励计划实施办法(2022年修订版)》、《佛山科学技术学院重大业绩成果奖励暂行办法(2022年修订版)》、《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二级单位奖励性绩效工资二次分配指导意见(2022年修订版)》、《佛山科学技术学院职称评审办法(2022年修订版)》等四份文件的修订工作及其重要意义进行了说明。在会议总结讲话中,钟飞健希望各位委员在会后能够继续听取教职工对这四份文件的意见,并及时向人力资源处反馈,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同时要求全体委员要统一思想,充分发挥执委会民主监督作用,切实维护广大教职工的利益。

  会议听取了人力资源处处长于昕梅对四份文件修订程序、主要修订内容及采纳意见情况的说明,并进行了认真审议。会议认为,审议的四份文件是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文件,根据学校发展实际和上级部门的要求对原有文件进行修订具有必要性,有利于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同时,会议对文件部分具体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对四份文件进行了投票表决。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