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新丰教育工会召开会员代表会议暨举办工会工作业务培训

2022-10-19 来源:韶关新丰县教育局 钟少英 罗天华
分享:

  10月18日,中国教育工会新丰县委员会(以下简称“韶关新丰教育工会”)在县教师发展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第八届第六次会员代表会议暨举办工会工作业务培训。全县中小学、公办幼儿园的工会主席、工会负责人及局机关工会代表,共35人参加会议。县教育局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2年新丰教育工会工作,部署下—阶段工会工作,按法定程序补选丘文华同志为中国教育工会新丰县委员会第八届工会委员会副主席。会上,工会主席罗天华对粤工惠平台和工会云财务平台的操作进行培训;对工会经费管理使用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建议。

  新丰县教育工委书记、局党组书记、局长赖祯昕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各学校的工会主席要转变观念,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积极担当作为!希望学校工会成为教职工信得过、靠得住的组织,工会干部成为教职工离不开的知心人、娘家人、贴心人。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