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优秀教师代表慰问活动

2022-09-15 来源: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办公室
分享:

  为关爱教师、弘扬尊师风尚,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9月8日下午,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优秀教师代表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柴克生,副校长、工会主席钟燕锋,校长助理李锋,工会副主席易丹华,工会委员丁文燕、周云、肖亚聪以及优秀教师代表周丹纯、徐晓可、吴道君、曾琳玲、刘跃飞参加了活动。工会副主席易丹华主持活动。

代表慰问活动合影。单位供图

  易丹华首先代表工会向优秀教师代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她表示,根据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关于开展2022年教师节慰问活动的通知》精神,经征求学校质量监控中心、各基层党组织、各相关职能部门意见,充分酝酿讨论,并经工会委员会研究审议,确定了五位受慰问的优秀教师代表,感谢他们在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高度负责、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岭南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工会委员们分别宣读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工会为每一位优秀教师代表撰写的慰问信。党政领导们分别为优秀教师代表送上慰问金、鲜花和慰问品。

优秀教师代表获赠慰问金、鲜花和慰问品。单位供图

  钟燕锋表示,五位受慰问的优秀教师是岭南优秀教师的代表,正因为有一批批优秀教师无怨无悔的坚守岗位,为岭南培养了一届又一届优秀学子,感谢教师们的辛勤奉献。希望大家努力积极探索实践新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的本领,培育社会英才,桃李满芬芳。

  柴克生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优秀教师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及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在教师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把特别的爱给特别的老师,希望教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