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市、县(区)教育工会主席培训班在广州举行

2022-07-19 来源:省教科文卫工会
分享:

  7月14日至15日,省总工会组织部、省教科文卫工会联合举办全省市、县(区)教育工会主席培训班,培训班由省总工会干部学校承办。

  在开班仪式上,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谢岩梅指出,要做好工会工作,必须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了解新时代教职工对工会组织的新期盼、掌握服务教职工的工作方法,不断提高我们的政策水平与工作能力。希望各位学员静下心来认真学习、相互交流,学好知识、学好经验、守好纪律,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本期培训班邀请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原副校长李晓明、省总工会原二级调研员姚明联、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教授田丽丽给学员们授课,就“遵循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规范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心理健康与压力管理”作了专门辅导,并组织学员到第一次全国劳动大会旧址、省港大罢工纪念馆等地进行现场教学,回顾工会组织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初心与使命。

  学员们普遍反映培训班课程安排科学合理,针对性、实用性强,对提高工会干部的理论修养和工作能力有很大帮助,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工会工作的信心。

  (摄影:孙文文、梁晓静)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