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科文卫工会召开直属医院工会工作会议

2021-09-18 来源:本网
分享:

  9月16日,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在广州召开直属医院工会工作会议,各单位汇报工会工作,交流讨论工会工作经验。

会议现场。

  当天,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工会副主席赵劲梅、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工会副主席王平华、广州中医药大学附属广东省中医院工会副主席胡艳梅、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工会副主席陈丽璇、广东省人民医院工会办公室主任谢锦绍5个单位工会代表重点交流发言,分别在思想政治引领、工会工作制度、组织建设、服务体系、文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各具特色的工会工作。随后,各单位进行自由发言,就有关医院工会工作进行充分交流讨论。

单位工会代表交流发言。

  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谢岩梅作会议小结,指出会议达到了探索方法、提升工作和增进友谊的目的。谢岩梅主席充分肯定了各直属医院工会的工作成果,对进一步推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提出要求,并就医院护工人员与劳务派遣工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议。

  会议邀请广东博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华南理工大学“5G+AI应用”联合研究中心介绍AI心理健康服务项目,并给与会人员开展AI+VR睡眠与心理健康测评,体验VR冥想减压放松,给各工会开展职工心理服务工作提供启发与帮助。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