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科文卫工会传达学习广东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2019-12-25 来源: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
分享:

  12月24日,省教科文卫工会召开常委、片长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广东省工会十四大精神。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谢岩梅主持会议。

  

  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谢岩梅传达了省委书记李希,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吕业升代表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作的题为《忠诚党的事业 竭诚服务职工 团结动员全省职工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

  谢岩梅要求,本产业基层工会要认真学习、层层传达好大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加强对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尽职尽责做好维权服务工作,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扎实推进省工会十四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

  会议还审议了省教科文卫工会 2020 年工作计划及专项预算、2019 年直属基层工会审计总结与 2020 年审计计划。

  中山大学等常委、片长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