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七十年,礼赞劳动者--省教科文卫工会国庆前夕慰问劳模

2019-09-23 来源:本网
分享:


5.jpg

  9月20日,阳光和煦,秋高气爽。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谢岩梅率慰问组到部分高校慰问劳模代表。接过芳香灿烂的鲜花和慰问金,劳模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喜悦的笑容。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庆祝这个光辉的节日,根据全总关于深入走访慰问劳动模范的要求,国庆前夕,省教科文卫工会先后到华南理工大学看望了瞿金平院士、朱长江院长、万金泉教授,到华南农业大学看望了罗必良院长、金憓院长、王惠聪教授,到病房和家中分别看望中山大学老教授陈舜华、王录德。他们都是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为教育事业作出重要贡献的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慰问活动把党和国家对劳动模范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对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谢岩梅真诚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传达了工会对劳模的关心爱护,叮嘱他们保重身体,表示要进一步关爱劳模,更好地服务劳模,努力帮助劳模解决实际困难。

  一位劳模拿出刚刚收到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跟大家分享,他说:“看到国家日新月异的可喜变化和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心里非常高兴和自豪,衷心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