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分党组副书记王科到广东调研

2015-11-04 来源:
分享:



      11月1日至2日,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分党组副书记、巡视员王科到广东调研。调研组先后到广东省中医院(广州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大学城医院和河源市河源中学实验学校考察、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卫生、教育系统工会工作、职工工作生活及农民工入会情况,对省教科文卫工会及基层工会创新形式服务职工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宗文,河源市委副书记黄建中,河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温文斐,广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建华分别会见王科一行。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陈昭庆,省中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延滨,河源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何安琼,河源市教育局副局长、教育工会主席傅跃进参加调研。


      在广东省中医院大学城医院,王科详细了解了医院和工会情况,并走进病房与一线医护人员交谈,了解医生、护士的工作和生活,尤其是农民工等非编职工的情况。在河源中学实验学校,王科认真听取了学校工会工作汇报,询问学校的各项设施配套和教育教学管理情况,并与学校领导进行了学校管理、工会组织管理、教师队伍管理等方面的交流。王科高度肯定了学校、医院工会在服务社会和广大职工方面所做的突出成绩,并指出,广东教科文卫系统各基层工会在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领导和指引下,有效实施维权维稳、成长发展、民主建设、帮扶解困和重本强基五大工程,各项工作进步明显,富有特色,希望再接再厉,紧抓新常态下工会工作特点,坚持方向,创造品牌,力争工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卫体工作部部长刘毅、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任科员郎佩剑随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