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科文卫工会举办2019年度工会财务工作培训班

2019-01-18 来源:本网
分享:

    为了提升工会财务人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省教科文卫工会于20191月910日在广州花都举办工会财务工作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谢岩梅要求工会负责人和财务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服务职工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把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经费作为工作目标,为推动工运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物质保障。培训班邀请省总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副部长王学真、与省总长期合作的广州市华穗会计师事务所董事任志冬工会经费的收支管理和审查审计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授课职工互助保障会会长助理刘峰就工会互助医疗保障计划、职工住院医疗综合互助保障计划、女职工安康互助保障计划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促进经验交流培训班还安排了分组讨论。参训人员普遍反映本次培训专业性强,内容具体务实,有效解决了基层工会在财务管理、经费使用中的疑难问题,增强了干好工会财务工作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 

    来自直属单位140多名工会和财务负责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