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牵劳模,天寒心暖

2018-02-07 来源: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
分享:


      瑟瑟寒风,挡不住工会对劳动模范的关爱。2月6日下午,省政协常委、省总工会副主席郭开农走访慰问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山大学附属眼科医院院长刘奕志教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妇儿中心主任罗颂平教授,送上慰问金与慰问信。两位劳模对省总工会的关怀表示感谢。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谢岩梅陪同走访。

      郭开农副主席一行首先来到位于珠江新城的中山大学附属眼科医院的新院区,看望了中山大学眼科中心主任兼眼科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刘奕志,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信,充分肯定了刘奕志教授在创新白内障手术技术,使我国在该领域的技术水准步入国际先进行列,使更多的白内障盲人重见光明,为我国的防盲、治盲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

      随后,郭开农副主席来到广州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慰问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国家级重点学科中医妇科学学科带头人罗颂平教授,送上慰问金与慰问信,并与罗教授亲切交谈,交流了目前女职工生育状况,感谢她为女职工解除病痛做出的杰出贡献,希望罗教授继续发挥劳模精神,创建劳模创新工作室,带动、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造福更多的女职工,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