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科文卫工会召开常委会议暨优秀调研成果评选会议

2017-12-15 来源:
分享:

   2017年12月13—14日,省教科文卫工会在从化召开常委会议暨优秀调研成果评选会议。

   会议由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谢岩梅主持,主要评选第六届优秀调研成果,审议困难教职工帮扶办法省中小学教代会细则,讨论2018年工作思路。

   经评委认真审阅评选出优秀调研报告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论文一等奖6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26名。评委们一致认为,工会理论研究是工会重点工作要引导广大工会干部关注职工热点与难点,重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我省教科文卫工会事业的改革和发展建言献策,促进工会工作上新台阶

   谢岩梅指出,2018年的重点工作主要是五个方面: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教科文卫工会在职工思想引领中的独特作用;二是积极筹划形式多样的建功立业活动,最大限度地激发广大职工的创新潜能和创造活力;三是不断探索完善工会民主管理和其它维权机制,做好职工权益维护工作;四是开展精准服务,真心实意为教职工办实事;五是发挥产业工会传统优势,做好调查研究工作。

   会上还审议困难教职工帮扶办法省中小学教代会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