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阳江职院举办

2017-11-07 来源:
分享:

   11月1-3日,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阳江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参培人员来自各地市教育工会、省直属高等院校基层工会等80个单位,通讯员、联络员等共88人。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谢岩梅、阳江职院党委书记赵才勇、党委副书记院长吴教育出席了培训班开班活动。阳江职院党委副书记陈廷镇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词。

      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谢岩梅作了《认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业务水平》的辅导报告。暨南大学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朱淑华作《新时代背景下多媒体建设》专题讲座,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员,广东省新闻摄影协分会理事、阳江日报原摄影部主任、阳江职院新闻专业兼职教授周辑作《新闻摄影》专题讲座。阳江职院副院长高进、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运常带班到阳江职院喜之郎食品学院(广东喜之郎食品公司)、阳江职院先进制造业实训基地(太仕模具厂有限公司)、阳江职洗汽车实训中心作师生互动、学员互动,新闻摄影现场互动实训。在活动中,工会干部对阳江职院三个实训基地的校企深度合作,教学做一体化、产学研一体化、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印象深刻,对阳江职院鲜明的办学特色给予了高度评价。



   培训班组织严密,管理严格,既严肃认真,又互动活跃。经过这次培训,参培学员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义,明确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提高了基层工会联络员、通讯员的业务技能和业务水平,参培学员学有所感,学有所得,精神振奋,心情舒畅,达到培训班预期目标,收到良好培训效果,各参训学员对此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十分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