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香识女人,芳香沁心脾 ——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女职委芳香精油培训活动

2017-06-22 来源:
分享:


    6月22日上午,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品质生活”系列培训之“闻香识女人”芳香精油讲座于广州海员俱乐部举行。40多位来自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直属基层工会的女教职委参与活动,共赏各式芳香精油,动手制作个性芳香精品。


    活动伊始,由讲师为全体人员介绍悠长的芳香历史及奇妙的芳香疗法,带大家品析“苦橙花”、“罗马洋甘菊”等特色芳香精油。女教职委们也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对各式芳香精油的鉴析和感受,芳香植物沁人心脾,美与艺术兼具。讲座后,女教职委们在现场芳香师傅的协助下,参与体验了芳香精油的制作过程,也亲手制作了一个个独具特色、张扬个性的芳香皂。现场洋溢着愉快温馨的气氛,参与人员们全情投入,热烈积极。


    本次活动是省教科文卫工会为丰富直属基层工会女教职委主任的文化生活所打造的系列培训活动,以“闻香识女人”为主题,共赏芳香,舒缓压力,愉悦身心,品味生活中的美与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