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谢岩梅带队到华南师范大学考察调研

2017-05-09 来源:华师工会
分享:

       5月8日下午,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谢岩梅带队到华南师范大学考察调研工会教代会工作。华师党委副书记黄兆团,校工会主席、教代会主任胡劲松,校工会副主席、女教职委主任吴岚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兆团表示,华师工会教代会工作有着自身的亮点和特色,近年来也在不断地改革和创新,努力探索“互联网+”工会工作新格局,期待省教科文卫工会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指导华师工会教代会工作,提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胡劲松以“创‘六型工会’,建‘模范职工之家’”为主题,从升级学习型、完善民主型、打造维权型、提升人文型、建设文化型、创建发展型工会组织等方面介绍华师工会教代会的基本情况和工作。

       谢岩梅就高校工会教代会工作的创新发展、高校教师关注的焦点等问题,与华师工会干部进行了交流探讨,并针对《广东省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规定(草案)》和《广东省中小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规定(草案)》两份文件的初稿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后,谢岩梅一行参观考察了华师教工俱乐部和生科院教工小家。生科院党委书记黄荣晓、党委副书记詹清光、部门工会主席彭长连等陪同参观。

 

参观华师教工俱乐部

 

参观华师生科院生物标本馆

 

参观华师生科院教工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