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走访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2016-09-09 来源: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
分享:


      9月9日上午,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巡视员郭泽宇一行到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校走访慰问教师代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并通过他们向全省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陈昭庆参加慰问,并为教师代表送上鲜花。

    在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郭泽宇与林玲、谭伟民、刘思东、赖纯子和房晓苏5名劳模、优秀教师代表、困难教职工举行座谈交流,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座谈会上,学校党委书记卢羡文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和教师队伍的建设情况。郭泽宇对学校发展和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自2011年省教科文卫工会首个教职工活动示范基地“广东省教职工合唱基地”在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建立以来,学校工会在服务教职工方面的工作取得更长足的发展,希望工会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为教职工提供更为贴心和周到的服务。郭泽宇还介绍了省总工会推行的“二次医保”等服务教职工的具体措施。

      随后,郭泽宇一行来到广东省轻工职业技术学校,与晋利、陈洁、余瑶、曹家旺、张晓明5名教师代表座谈,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张起帆校长对省总工会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郭泽宇非常关心中职教育办学,并为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富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他还寄厚望于各中职教师,希望为学生品德教育、实用性人才培养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