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陈昭庆一行到广州城建职业学院调研

2016-03-30 来源: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分享:


      3月22日上午,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陈昭庆一行到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开展调研工作,该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杨清国,校长助理、全国教科文卫工会委员周晖,校办主任何乃宝及校工会委员参加了座谈。

      杨清国代表学校对陈昭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学校情况后,就学校工会架构、管理模式及工会在教代会、教职工文体活动、关怀慰问教职工、反映群众呼声、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陈昭庆对该校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提出了“加强领导、健全机构、规范运作、创建特色”的指导意见,并就如何打造工会品牌,更好地凝聚教职工合力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同时,传达了党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群团工作的精神,希望学校尽快理顺工会组织关系,进一步夯实工会建设基础,发挥广东省劳动模范的正效应为教职工树立榜样,推动学校工会工作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