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表扬你们!” --黄业斌一行看望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工作人员

2016-02-16 来源: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
分享:

      2月15日,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业斌,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宗文,在省总工会办公室有关同志的陪同下,到省教科文卫工会看望全体同志,给大家送来新春祝福。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陈昭庆向黄业斌一行简要汇报了本会的基本情况,并表示,省教科文卫工会一定会按照省总工会和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的总体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密结合全省教职工实际,扎实有效开展工作,争创更佳业绩。

    “我要表扬你们!”听完陈昭庆汇报,黄业斌即时说。他指出,省教科文卫工会以大局为重,克服人员少、任务重的困难,各项工作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尤其是教职工活动示范基地创建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给各产业工会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希望全体同志在2016年更加勤勉奋进,取得更大成绩。黄业斌还与每位同志亲切握手,嘘寒问暖,让大家倍感温馨。

      随同看望的广东省总工会领导还有巡视员郭泽宇、王丽华、张国兴,纪检组长廖汝捷,副主席张振飚、杨敏、郭开农,经审委主任冯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