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昭庆到中山市调研

2016-02-01 来源: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
分享:


      1月初,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陈昭庆就基层工会建设和省级教职工示范基地建设问题到中山市调研。先后深入中山纪念中学、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东区竹苑小学、中山市沙溪理工学校和小榄中学,召开座谈会,考察教工活动场室,对学校发挥资源优势、创建工会活动品牌提出指导性意见。中山市教育工会主席刘红菱参加调研。

      陈昭庆在调研中指出,中山市生态良好,人杰地灵,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他希望当地的工会工作着力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凸显绿色发展理念,遵循以人为本、节约资源、可持续发展的原则,切实加强服务意识并创新服务职工的形式,让广大教职工充分享受到改革开放的成果,让广大教职工心存五感,即归属感、认同感、尊严感、成就感和幸福感。陈昭庆还指出,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按照“一校一特色、一校一品牌”的要求,在已建立的30个活动基地的基础上,将在全省建立100个教职工活动基地,希望中山市的学校结合自身特点和优势,创建在当地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职工活动示范基地,进一步彰显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实力,进一步拓宽服务教职工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