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科文卫工会走访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2015-09-10 来源:
分享:



陈昭庆给教师代表送上鲜花和慰问金
   
      教师节前夕,9月9日上午,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陈昭庆一行到华南理工大学、广东省理工职业技术学校走访慰问教师代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并通过他们向全省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华南理工大学,陈昭庆与黄平、李国强、熊巍、温惠英、张晓琴5名劳模、先进教师代表举行座谈交流,并向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座谈会上,校长助理苏成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和教师队伍的建设情况。5名教师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践积极发言,为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陈昭庆对老师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你们都是我省高校教师队伍中的杰出代表,希望你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榜样力量,培养出更多栋梁之材。


陈昭庆与教师代表合影
   
        随后,陈昭庆一行来到白云山脚下的广东省理工职业技术学校,与优秀教师代表张国铭、肖少英、邓树光展开亲切座谈。据悉,这是省教科文卫工会首次走访慰问职校老师,该校校长、省劳动模范张国铭对工会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在认真听取三位老师就职教发展的交流意见后,陈昭庆为职校老师的忠于职守、默默奉献精神所感动,对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职校老师一肩挑起传授文化与实训技能的两副重担,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今后,工会将给予职校老师更多关怀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