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教职工职业发展示范基地落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15-11-29 来源:
分享:




      广东省教职工职业发展示范基地落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11月27日,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陈昭庆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卢景辉共同为基地揭牌,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广州地区本科院校工会负责人近30人出席了揭牌仪式。仪式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金良成主持。


  仪式上,卢景辉表示,广东省教职工职业发展示范基地在广外挂牌成立,可以看作是献给广外建校50周年的一份礼物,体现了省教科文卫工会对学校的支持与信任,也体现了省教科文卫工会对促进我省教职工职业发展的重视与关注。他提出,要切实加强基地建设,发挥专业化的优势,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把基地建设成为“广东省教职工之家”。


  陈昭庆高度肯定了基地的条件和特色,希望广外进一步发挥国际化优势,进一步贴近工会工作特点,结合教师发展中心卓有成效的培养培训模式,为广东省教职工成长发展提供高水平的培训平台。示范基地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发挥辐射示范作用,向全省教职工和全社会开放资源共享,为全省工会工作提供可辐射带动的经验模式。


  到目前为止,省教科文卫工会已在全省范围内建立起24个各具特色的活动基地,此次教职工职业发展示范基地落户广外,是按照省教科文卫工会“一校一特色、一校一品牌,逐步建立一批有实力、有特色的省级教工示范活动基地”的要求成立,体现了省教科文卫工会对该校教职工专业化发展成果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