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会友,聚在湾区!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组队参加2023年粤港澳大湾区职工羽毛球邀请赛

2023-12-08 来源:省教科文卫工会
分享:

  12月7日,由广东省总工会、香港工会联合会、澳门工会联合总会主办的2023年粤港澳大湾区职工羽毛球邀请赛在广州体育馆落下帷幕。比赛吸引了来自粤港澳三地城市以及省直、省级产业工会的16支队伍、200多名职工运动员参加。

  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从华南农业大学、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等8个基层工会中选派队员参赛,代表队以小组第一晋级八强,最终获得第五名。面对强劲的对手,队员们以极高的热情和专业的技能展现了教科文卫系统教职工的动人风采,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羽球会友、聚在湾区的主题。在这次赛事活动中,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为省教科文卫工会代表队在组队、训练、参赛中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

  2023年粤港澳大湾区职工羽毛球邀请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推动了粤港澳大湾区职工的体育文化交流,也展示了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在推动职工文体建设方面的努力和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