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直属基层工会定向运动体验赛的通知

2014-12-10 来源:
分享:


 定向运动体验赛通知.doc

 

各直属基层工会:

    为了增强教职工体质,增进工会干部之间的交流,我会拟于12月下旬在省教职工定向活动基地肇庆学院举办教职工定向运动体验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

二、承办单位:肇庆学院工会

三、参赛单位及人员:省教科文卫工会所属基层工会专职干部

 四、比赛时间:12月30日9:00—11:30

 五、比赛地点:肇庆学院主校区

 六、竞赛组别项目设置

团队定向赛:每队由6人组成(男女混合组队、至少2名女队员),由主办方随机编排组队,以队为单位参赛。赛前将组队名单发给各参赛人员,各队员自行联系本队人员并推选队长1人,赛前各队员要相互熟悉,共同学习比赛规程,以利于比赛时合理分配任务。

七、竞赛办法

1.比赛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定向运动竞赛规则》。

2.比赛地图:执行国际定向地图《IOF ISSOM2007》标准。

3.计时器材:电子打卡计时系统。

4.运动员出发方式:以队为单位集体出发,由计算机随机抽签按等间距编排,间隔时间出发,每队间隔1分钟。

八、竞赛规则:团队定向赛的检查点由必打点和自由点两部分组成

1.必打点:团队中每个选手必须要按顺序到访的检查点;

2.自由点:团队中至少一名选手到访的检查点,不要求团队里的每个成员都要到访;

3.团队里的每个成员必须按顺序到访所有的必打点,而那些分散的自由点可以穿插在其中到访,根据团队各队员的具体的情况,选取最佳路线和分配好自由点,目的是能够使全队在尽可能少的时间内完成比赛;

4.在全队正确完成整个比赛的前提下,以该团队用时最多的队员的时间为该队成绩。

九、报名及要求

1.请在《关于召开直属基层工会工作会议暨工会干部培训的通知》回执注明参赛。

2.视比赛结果进行奖励

3.每个参赛队员需自带签字笔,用于比赛分工规划及记录到访必打点。

十、本规程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十一、规程解释权属主办单位。


                        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

                          2014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