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花劳模创新工作室在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揭牌

2016-07-18 来源: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工会
分享:


      7月12日下午,“广东省劳模创新工作室——陈小花劳模创新工作室”在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揭牌,广东省总工会常委、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陈昭庆出席揭牌仪式。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詹步强,校工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劳模创新工作室成员代表以及工会专职干部参加了揭牌仪式。

      在致辞中,詹步强代表学院感谢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对学院工会工作和劳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陈小花劳模创新工作室的揭牌表示祝贺,并对工作室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明确目标,创新工作; 二是典型示范,服务师生;三是打造品牌,提升水平,努力把工作室建设成为研究的平台、成长的阶梯、就业的良师、创业的益友。

      工作室主持人陈小花老师就工作室的建设情况作了汇报。

      会上,陈昭庆指出,陈小花劳模创新工作室是广东省总工会首批命名的劳模创新工作室,也是广东省教科文卫系统第一个。他充分肯定陈小花劳模创新工作室的亮点与特色,并对工作室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成为广大师生学习的榜样;二是充分激发创新活力,积极团结广大师生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洪流;三是充分发挥劳模的创新示范和辐射作用,形成创新氛围。


      揭牌仪式后,陈昭庆应邀作了题为《坚持“五大”发展理念,提升工会“四化”水平》的讲座。在讲座中,陈昭庆理论联系实际,阐述了工会工作的“五大”发展理念,即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工会工作要与时俱进,努力提升规范化、职业化、活动化、实体化等“四化”水平。讲座给与会人员带来很多新的启发,让听者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