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 紫荆树下迎新年,教信学院遇见美——《紫荆树下》2017年第4期的故事

2018-01-03 来源:华师工会
分享:

       为迎接2018年的到来,华南师范大学工会特制作华师女教职工电子专刊《紫荆树下》2017年第4期(总第16期)作为新年贺礼,于2018年元旦前正式上线。

       本期《紫荆树下》由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承办,意在诉说“美”的华师故事,展示“美”的华师人。“卷首语”中,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雄辉细细阐述理念与现实之美,赞美教信学院的“她们”集貌、才、德于一身,此美,近乎完美;“部门风采展”展现了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工会近年来组织的集体活动;“紫荆丽人秀”展示了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女教职工的靓丽风采。

      “读书咖啡吧”栏目,本刊记者带我们到各处去寻书;文学院邓玉环老师推荐我们读《神的孩子都要去西藏》,表达虔诚的敬意。

       “麦田守望者”栏目,“一直在华师”主题专栏诚邀了两位90年代的华师学子,分享其学习、毕业留校工作、在华师生活的回忆,感叹华师的变化、学校的发展。文学院郭浩瑜老师为文学院兰心蕙质、文艺芳菲的女老师们涂鸦画像。

       “文学手工坊”栏目,师培中心王海燕老师给我们带来了以母亲为原型创作的关于英子的爱情故事;机关白敬齐老师细述了《相逢》的诗意。

       “亲子幸福书”栏目,网络学院罗安妮老师跟我们分享了《做一位安静的妈妈》的感悟;文学院徐珊老师向我们展示了亲子诗歌《我把月亮送给你》。

      “自由背包客”栏目,旅游管理学院林清清跟我们分享不自驾也能玩转澳洲的秘诀。

      更多精彩故事,本期的《紫荆树下》等着您!电子杂志版和网站在线阅读版同时发布。登陆华南师范大学工会网站http://gh.scnu.edu.cn,点击首页下方栏目“图文资讯”→“紫荆树下”网站在线阅读和下载电子杂志版。

       新年将至,万象更新。值此2018年来临之际,华南师范大学工会向您献上最诚挚的新年祝福!2018,《紫荆树下》与您一起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