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燃烧的日子——佛山市启聪学校2018年迎元旦活动

2018-01-08 来源:佛山市教育工会工会
分享:

      身为启聪人,如果你要问我,一年最盼望的活动是什么?那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迎元旦庆新年活动。在这里有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有让人欲罢不能的表演,有使人捧腹大笑的游戏,有激动人心的福利……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应有尽有,赶快跟着我一起去看看吧。
      这不,在2018新年来临之际,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校园生活,校工会委员带领全体教职工通过“快乐游园”、“活力春晚”的形式,让老师在精彩的活动中放下紧张的工作快快乐乐迎接新年、开开心心过元旦。活动经过工会委员和各工会小组的精心、紧张的筹备,迎元旦庆新年活动于2017年12月29日下午终于拉开了帷幕,这一天注定是激情燃烧的日子。
      活动一:快乐游园
      29日下午15:30-17:30,学校篮球场,人头攒动,其乐融融,热闹非凡。工会今年精心准备了“旱地龙舟”、“鼓动人心”、“同舟共济”集体游戏和“帖鼻子”、“投篮球”、“夹弹珠”等个人游戏项目。各类趣味十足的游戏吸引着大家汇集在各个活动场地,欢笑声、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新年欢乐的笑声。
      活动二:活力春晚
      29日晚7:30,万众期待的一年一度的大型“启聪迎新晚会”随着主持人浑厚动听的嗓音如期而至。节目涵盖了小品、时装秀、歌舞、创意舞蹈等多种形式。学生面前一本正经的老师,在这个舞台上,可以是让人捧腹大笑的逗乐者,也可以是用曼妙舞姿、甜美歌声让人震撼的歌者、舞者……。总务后勤、语训组的小品《上课了》首先登台亮相,精彩的语言,滑稽的表演惹得大家的阵阵掌声;看惯了电视剧中的清宫大戏,体艺、启明组为我们带来了现场豪华版宫廷小品《乾清宫故事之尚书房》;稍后,我们又感受了启智职教组带给我们的精彩舞蹈《水墨江南》;今年的舞台上,上海的维密秀也被启智职业适应、康复组搬上了舞台,以时装秀《启秘秀》的形式精彩亮相;启聪文、理组的创意舞蹈《浪花一朵朵》把在场的大家逗得捧腹大笑;最后,启聪职教、信息组为我们带来的歌舞表演《梨花颂》,“梨花开春带雨,梨花落春入泥,此生只为一人去,道他君王情也痴。”把晚会推向高潮。
同时,我们也把我们最美好的祝愿送给了两位退休的主任:朱进元主任和杨晓云副主任,祝愿他们的退休生活健康、平安、幸福。
2017,我们一路同行,收获颇丰。2018,我们将继续携手创造更多的精彩!


四位校长为退休教师和调离教师送行


大家在玩“旱地龙舟”游戏


老师们在玩个人游戏“投篮”


总务后勤、语训组:小品:《上课啦》


启智职教专业组:舞蹈《水墨江南》


启智职业适应、康复组:时装秀《启秘秀》


启聪文、理组:创意舞蹈《浪花一朵朵》


启聪职教、信息组:歌舞《梨花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