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中国梦,劳动美”广东工人艺术团慰问演出在我校上演

2018-01-03 来源:
分享:

       12月28日晚,我校松山湖校区大礼堂内上演了一场激动人心的演出,广东工人艺术团为我校师生带来一场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的慰问演出。我校党委副书记吕琦元,省总工会宣教和网络工作处副处长邝向阳,学校各党政部门、学院负责人,学校各级劳模、先进人物、高层次人才代表等观看了演出。

       演出前,我校党委书记成洪波通过视频向全校师生致以新年的祝福,我校各分工会组成的合唱队进行了热烈的拉歌活动,《祝福祖国》《团结就是力量》《我们走在大路上》等歌曲响彻礼堂,老师们热情的演唱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


        开场舞《咱们工人有力量》,广东工人艺术团用一支优美有力的舞蹈诠释着工人的形象美、劳动美,以及中国工人的精神美。舞蹈《螺丝钉》以“螺丝钉”的具体形象来刻画了中国工人的工匠精神。《中国选择了你》、《不忘初心》、《我的深情为你守候》、《最美是你》这些歌曲,唱出了对祖国的爱,坚实有力,震撼人心。



 

        而我校也献上两个表演节目,机械感十足的街舞表演《莞工智造》向观众展现了属于莞工的“黑科技”,一系列的舞蹈动作诠释着“莞工智造”的方方面面,带给了别开生面的视觉享受。情景剧《快乐莞工》,以生动形象的校内情景描绘了生活在莞工的舒适情形,展示了我校师生的青春活力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