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开放大学】汕尾开大体系隆重举行表彰优秀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2018-01-03 来源:广东开放大学工会
分享:

      12月30 日下午,在2018年即将来临之际,汕尾开放大学体系教职工满怀喜悦和激动之情,欢聚在陆河开放大学报告厅隆重举行表彰优秀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唱响主旋律主题活动。全市开放大学体系校领导和教职工共100多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汕尾开大校长张志和、陆河开大校长邱伟源分别在大会上致辞,本次活动由汕尾开大副校长巫玉明主持。
       张志和校长在表彰大会上致辞指出,在汕尾电大系统向开放大学实现整体转型发展的重要时刻,对获得2017年度“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光荣称号的人员进行表彰具有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工作状态,以更加积极的工作和优异的成绩,推动开放大学事业的不断发展。
      张校长高度赞扬全市开大系统在2017年取得的非凡成就,展现出新的面貌。新的一年,张校长强调,对开大人而言既满怀憧憬,又充满期待:一是进入新时代。党的十九大选出了新的领导集体,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誓着中国发展进入了新的时代;二是迎来新开大。汕尾近年来城市建设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创文创卫”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深汕合作区的发展走上了快车道,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生了新的变化。全市开大体系也在招生规模、内涵建设、设施设备方面都有了新的变化和新的进展,增强了我们事业发展的信心;三是开启新征程。站在新的起点上,面向新的时代,我们不能有丝毫懈怠,要树立再创新业再立新功的志向,以自身的奋发有为来取得政府的支持和投入,努力凝聚社会各界力量,承担办学新定位的使命。
      表彰大会结束后,全体人员随后观看了由全市开大体系教职工自编自演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唱响主旋律主题文艺节目。此次演出活动,在各所学校演唱的《团结就是力量》、《走进新时代》、《走向复兴》、《强军战歌》、《明天会更好》、《革命人永远是年轻》的大合唱歌曲中拉开帷幕。而后,演出的节目精彩纷呈,既有小组唱《长征》、《十送红军》,联唱《我和我的祖国》,独唱《我爱你中国》、《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最美的歌唱给妈妈》,男女声对唱《祖国万岁》;又有舞蹈《山丹丹开花红艳艳》、《青花瓷》、《欢乐的跳吧》;二胡独奏《赛马》、《小花鼓》;古筝独奏《秦土情》;太极拳表演《24式简化太极拳》等。最后,全场人员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此次主题活动推向了高潮。
       整台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全市开放大学体系教职工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唱响主旋律,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中国共产党的祝福,彰显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勇前进的决心和信心!

汕尾开大体系校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表彰先进

文艺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