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培正学院举办师生游泳比赛

2017-06-16 来源:广东培正学院工会委员会
分享:

  循鹰击长空之势,展鱼翔浅底之姿。6月13日下午,广东培正学院师生游泳比赛于在学校尚立游泳中心举行,本次游泳比赛由广东培正学院主办,体育教学部、校工会等部门承办,各院系学生和教职工近200人参加了比赛,学校领导梁普建、张曙光、贾茜茜参加了开幕式,来自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的代表队作为特邀嘉宾参赛。

  张曙光校长在开幕式上讲话,他鼓励广大师生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游泳是的最佳运动方式,希望大家能积极参与。接着,学生运动员代表李文婕和裁判员代表彭译锋宣誓。随着体育部赖锦松主任一声令下,师生游泳比赛正式拉开序幕。选手们听到指令后,如离弦之箭,奋力一跃,水花溅起,在游泳池里尽情地展现自己的实力和激情,选手们争先恐后,奋力拼搏,坚持到最后一刻,在场的观众不断为选手们呐喊和欢呼。

  此次游泳比赛分为学生组和教工组,参赛项目有蛙泳、自由泳、仰泳、蝶泳、接力赛和趣味赛,今年新增的比赛项目趣味游泳赛和接力比赛,通过持板、持球进行游泳比赛,运动员们展现出不同的持板、持球方式,以便能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接力比赛考验的是每位运动员的团队合作精神,每个运动员都在为自己的团队努力,奋力一搏,各院系组成的啦啦队在一旁激动地呐喊和助威。



    教工组的老师们游泳水平也毫不逊色,泳池中的他们,矫健胜蛟龙,动作娴熟连贯,尤为值得一提的是,梁普建董事长和张曙光校长亲自上阵,参与到比赛中来,和许多师生同场竞技,共同感受热火朝天的比赛氛围和夏日丝丝凉意。

  经过激烈的角逐,管理学院获得团体第一名:会计学系获得团体第二名:经济学系获得团体第三名:会计学系和外国语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游泳比赛体现了我校师生的运动精神和昂扬向上的良好风貌。这不仅是一场体育赛事,更是精神和力量的交汇。在整场比赛中,各参赛队伍全力以赴,克服体力透支和外界干扰,坚持完成了比赛,展示了我校师生团结一致、自强不息、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