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欢乐“羽”你同伴,健康“羽”你分享

2017-06-12 来源:华师工会
分享:

       2017年6月3日上午,华南师范大学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石牌校区南区体育馆拉开序幕。比赛分甲、乙两大组,甲组16支队伍,乙组9支队伍,近350名教职工参赛。比赛采用混合团体对抗赛方式进行,设混双、女双、男双、男单、女单五个项目,第一阶段进行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进行交叉淘汰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甲组冠军由图书馆1队获得,物电学院1队获得亚军,体科院队获得季军,机关1队、经管学院队、生科院1队、心理-法学联队、数科院队分别获得第四至第八名。乙组前四名分别是图书馆2队、南海校区联队、化环-生物光子学联队、先进光电子研究院队。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全校广大教职工搭建了健身平台,进一步加强了各院系的沟通交流,丰富了业余生活,提高了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科院协办。校工会主席胡劲松、副主席吴岚,体科院副院长、校工会体育委员陈流,校工会体育委员李柱等参加了颁奖仪式,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发奖杯和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