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雨荧光夜 同跑“步”平凡 广州大学荧光夜跑活动正式启动

2017-04-27 来源:
分享:

    411日,广州大学举办的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三走活动之荧光夜跑,在演艺中心广场正式开跑。校党委书记屈哨兵,校长魏明海,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强,副校长周云、孙延明和近千名师生一起参加了活动。

魏明海校长为环跑活动授旗


    活动伊始,师生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行热身活动。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广大师生热情高涨,场上气氛热烈。魏明海校长为环跑活动授旗,屈哨兵书记鸣枪开跑,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全体参赛师生开启了四千米的夜跑征程。

屈哨兵书记鸣枪开跑

    本次荧光夜跑活动为满足广大师生多元化的需求,在锻炼全体师生身体素质和道德意识的过程中,共同展现我校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范,特开设了个人赛,团体赛和情侣赛三种比赛。同时,为了提升活动的趣味性,学校准备了丰富的荧光装备及趣味活动。

师生一同夜跑


 

    据悉,本次活动是广州大学举行的第五届荧光夜跑活动,贯彻十八大三中全会提出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旨在唤起全体师生强身健体的意识,丰富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