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召开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

2017-04-10 来源:
分享:
       4月6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代表会议在海珠校区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学校领导骆少明、何斌、向梅梅、瞿志印、田允波、李小琴、朱立学和111名正式代表出席会议,10名列席代表列席会议。大会由副校长、工会主席瞿志印主持。

       会上,校长骆少明代表学校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6年的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合理部署2017年的工作任务。报告对学校发展现状和进程把握准确,对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认识清醒,工作思路清晰、目标任务切实可行,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工会常务副主席杨瑞香作教代会和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处处长赵晓明作学校财务工作报告,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刘兵作提案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永华作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党委宣传部部长唐明勇作校训有关问题的说明。

       会议分团讨论时,代表们就学校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校训释义等各项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广大教职工对学校改革发展的主人翁精神。

       大会表决一致通过了学校财务工作报告、教代会和工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和大会决议草案。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何斌代表学校党委作讲话,对学校工会的工作以及教代会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本次会议是一次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的大会,是一次求实务实、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凝聚力量、鼓舞人心的大会。为确保2017年工作任务顺利完成,把握学校发展大局,切实推进工会工作的有效性,他代表学校党委强调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振精神;二是加强领导,凝聚力量;三是求实务实、真抓实干。全体教职工要团结一心,扎实工作,把奋斗目标切实转化为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工作动力和自觉行动,努力夺取学校事业发展的新胜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